發文日期:20180101

諮商日期:20170104

諮商者:爆米花

約克夏爆米花,好可愛的小尾巴一直搖搖搖的,看著老師笑瞇瞇。

爆米花說:「有一隻小母狗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對啊!外面有一隻瑪爾濟斯,很可愛。」

爆米花說:「我很喜歡牠。

麻麻大笑說:「牠是瑪爾濟斯ㄟ!」

爆米花說:「只要是母的就好。

麻麻說:「不行啦!你是約克夏,不同品種啦!」

爆米花說:「我要跟她做朋友。

麻麻說:「做朋友可以,不能當老婆哦~哈哈哈哈哈」

爆米花說:「幫我找女朋友。

麻麻說:「你想要女朋友啊?」

爆米花說:「對~趕快幫我找女朋友。

麻麻無奈的說:「我就知道,牠現在發情的很厲害~~~哈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