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1221

諮商日期:20170104

諮商者:歐元

米克斯歐元,瘦巴巴的身體,卻很結實,在主人身邊竄來竄去,一點都不想安分坐下來。

歐元說:「你們兩個什麼時候才要結婚?

麻麻大笑說:「你幹嘛關心這個問題啦!說你自己。」

歐元說:「你們不結婚,我很擔心。

麻麻說:「你擔心什麼?」

歐元說:「擔心把拔拋棄你。

麻麻大笑說:「為什麼他要拋棄我?」

歐元說:「因為你脾氣不好,又不溫柔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脾氣哪裡不好,我哪裡不溫柔?」

歐元說:「我跟把拔都怕你。

麻麻說:「少來,你哪裡怕我了!」

歐元說:「你們趕快結婚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要看他要不要娶我啊?!」

歐元說:「你趕快娶她。

把拔說:「我再考慮考慮~」

麻麻大笑~歐元大笑~大家都大笑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