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1220

諮商日期:20170104

諮商者:比比

白梗比比,主人帶著比比的骨灰跟照片來跟老師說話,主人很想知道比比現在過得好不好。

比比說:「我沒想到我會死掉。

麻麻說:「對,因為比比身體都沒什麼大問題,有時候就咳兩聲,去看醫生都沒什麼問題。」

比比說:「我到現在都沒辦法接受我死掉了。

麻麻掉下眼淚說:「我也沒辦法~我也沒辦法~」

比比說:「我很難過離開妳。

麻麻說:「我每天都想著比比,每天想每天想,都吃不下睡不著,比比你過的好嗎?」

比比說:「我很好,你不用擔心。

麻麻說:「那就好~我念給你的經,你有收到嗎?」

比比說:「有收到。

麻麻又問:「你的身體會不舒服嗎?」

比比說:「沒有不舒服,只是不能接受我死掉了。

麻麻哭得無法說話了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