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1204

諮商日期:20161210

諮商者:BEBE

紅貴賓BEBE,眼睛張的大大的,一直瞪著老師。

BEBE說:「我沒病。

麻麻說:「我知道你沒病。」

BEBE說:「那為什麼要看醫生?

麻麻說:「杜老師不是醫生,杜老師會跟你說話。」

BEBE說:「我食慾很好。

麻麻大笑說:「食慾很好我知道,不用講這個。」

BEBE說:「你變胖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啦對啦!我變胖了啦!」

BEBE說:「瘦不回去了。

麻麻說:「唉~真的~怎麼辦?」

BEBE說:「你吃太多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是嗎?你才吃太多。」

BEBE說:「以後吃不完給我吃。

麻麻說:「這才是重點吧!哈哈哈哈哈~」

BEBE說:「你這麼胖,生不出小孩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是我還不想生,不是生不出。」

BEBE說:「最好不要生。

麻麻說:「真的嗎?你不希望我生小孩嗎?」

BEBE說:「生了小孩你就不疼我了。

麻麻說:「不會啦!放心,我還是會疼你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