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1129

諮商日期:20161210

諮商者:米老鼠

吉娃娃米老鼠,大大的眼睛,大大的耳朵,真的很像米老鼠,好可愛。

米老鼠說:「麻麻生小baby了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剛生沒多久,阿米喜歡弟弟嗎?」

米老鼠說:「喜歡,弟弟很乖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弟弟才三個月,不會亂跑,很乖沒錯!哈哈哈~」

米老鼠說:「我會幫忙照顧弟弟。

麻麻說:「真的嗎?你一直趴在弟弟旁邊,就是在照顧弟弟嗎?」

米老鼠說:「對,我在照顧弟弟。

麻麻好開心的說:「原來是這樣啊!阿米你真的很喜歡弟弟齁~」

米老鼠說:「我很喜歡弟弟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那就好那就好,我還怕你不喜歡弟弟,那就好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