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1122

諮商日期:20161102

諮商者:小梅

臘腸小梅,一臉的狐疑,不知道要來這裡做什麼,東張西望的,看著主人,又看著老師。

小梅說:「你很可憐。

麻麻大笑說:「為什麼我很可憐?」

小梅說:「你是孤兒。

麻麻說:「我哪裡是孤兒?我有家,有爸爸媽媽啊!」

小梅說:「我沒看過你回家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回家沒帶你,你當然沒看過!哈哈哈~」

小梅說:「我沒見過你爸媽。

麻麻說:「我每次回家,都把小梅寄放在寵物旅館,我爸媽不喜歡狗,所以我沒帶牠回去過。」

小梅說:「我都會陪著妳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小梅最好了!有你陪我,我就不孤單。」

小梅說:「你不要再被騙感情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沒有啦!」

小梅說:「他只是想要你的錢。

麻麻說:「你想太多了,我沒錢讓他想!哈哈哈哈哈~」

小梅說:「反正你自己小心。

麻麻說:「好~我知道~謝謝你小梅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