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1107

諮商日期:20161026

諮商者:可樂

白貴賓可樂,造型很特別,很可愛,可樂似乎非常得意洋洋。

可樂說:「我麻麻自己開寵物美容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哈哈哈哈哈~我是寵物美容師,我自己開了一間店。」

可樂說:「我的毛都是麻麻剃的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喜歡嗎?」

可樂說:「我是店狗,店裡的招牌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對對~我都這樣跟牠說,我都說牠是店裡的招牌!哈哈哈~」

可樂說:「我剃毛不用錢哦~

麻麻大笑說:「廢話,我幫你剃當然不用錢。」

可樂說:「我是麻麻的媽豆~

麻麻說:「對啊!從前剛開始學的時候,牠就是我的試驗品,之後就變我的模特兒,真是沒白養牠了!哈哈哈~」

可樂說:「希望麻麻的生意越來越好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哇~你的嘴真甜!好乖的可樂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