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1031

諮商日期:20161026

諮商者:布丁

約克夏布丁,十一歲了,毛有點稀疏,但還很健康,很穩定得坐在老師面前。

布丁說:「你很老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才老!」

布丁說:「嫁不出去了。

麻麻說:「有什麼關係~我不想嫁啦!」

布丁說:「你減肥就嫁的出去。

麻麻說:「我有在減啊!很努力的減啊!」

布丁說:「多存一點錢。

麻麻說:「有啦!我有存錢啦!」

布丁說:「我不知道還能陪你多久。

麻麻摸摸布丁說:「你還這麼健康,可以陪我很久的!」

布丁說:「你要為你自己著想。

麻麻說:「我知道~你把你自己顧好,我就放心了~」

布丁說:「你趕快減肥,嫁出去,我就放心了。

麻麻無言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