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1009

諮商日期:20161112

諮商者:布布

米克斯布布,瘦瘦小小的米克斯,是被主人領養的,很害羞的布布。

布布說:「麻麻對我很好。

麻麻摸摸布布說:「你在我們家開心嗎?」

布布說:「很開心,謝謝你養我。

麻麻說:「不客氣~」

布布說:「我吃的很好,很多,吃不胖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就是擔心牠是不是吃不好,都這麼瘦。」

布布說:「我吃很多,很飽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哈哈哈~有吃飽是嗎?」

布布說:「謝謝你收留我。

麻麻說:「緣份啦!」

布布說:「很珍惜。

麻麻說:「乖~我會一直照顧你的,不用擔心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