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.10.03
諮商日期:2016.11.12
諮商者:米塔

臘腸狗米塔,搖搖擺擺的走進諮商室,開心的看著老師跟主人。

米塔說:「我被棄養。

麻麻大笑說:「誰棄養你啊?」

米塔說:「你要把我送去阿嬤家。

麻麻說:「因為我要出國,暫時的啊!這哪是棄養啊?!」

米塔說:「帶我去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怎麼帶你去啦!我五天就回來了,回來就把你接回家了,可以嗎?」

米塔說:「不想理你!

麻麻無言的說:「不要這樣啦!不是說好了,回來給你買很多零食嗎?」

米塔說:「好啦!知道了啦!

米塔還是妥協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