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926

諮商日期:20161102

諮商者:辣椒

柴犬辣椒,很有個性的臉,東張西望的,看得很有趣。

辣椒說:「一直跟我說要來說話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對啦對啦!就是來跟老師說話啦!」

辣椒說:「你們很想知道我最愛誰。

麻麻說:「對對對~你說你說~我們這些人,你最愛誰?」

辣椒說:「我都愛啦!

麻麻大笑說:「你真的很賤ㄟ!你只能選一個。」

辣椒說:「我最愛你。

麻麻說:「真的?真的嗎?最愛我嗎?哈哈哈哈哈~~~~」

辣椒說:「我當然要說最愛你。

麻麻說:「什麼啊!你也可以說別人啊!」

辣椒說:「我哪敢說別人啊!找死啊!

麻麻大笑說:「我就量你也不敢說別人!哈哈哈哈哈~」

辣椒說:「全家都要聽麻麻的。

麻麻說:「是嗎?不要亂講喔!」

辣椒說:「家裡麻麻最大。

麻麻好開心的說:「我最大嗎?哈哈哈哈~」

辣椒說:「聲音最大!

麻麻大笑說:「你找死啊!哈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