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913

諮商日期:20161019

諮商者:多納

約克夏多納,憂愁的臉,看起來楚楚可憐,主人抱著多納,希望知道多納心裡在想什麼。

多納說:「你常常離開家。

姊姊說:「對,我在外地工作,我都只有周末假日回來。」

多納說:「很少回家。

姊姊說:「等我調回南部,就可以天天住在家裡了。」

多納說:「很想你。

姊姊說:「多納乖,暫時的而已,再半年就可以回來了。」

多納說:「哥哥也常不在家。

姊姊點點頭說:「對,我哥常常出差,所以也常不在家。」

多納說:「家裡很冷清。

姊姊說:「多納乖,有爸爸媽媽陪你啊!」

多納說:「我希望你們多回來。」

這是多納的心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