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908

諮商日期:20161009

諮商者:莉莉

約克夏莉莉,已經13歲了,主人抱著莉莉進來諮商室,莉莉撐起精神跟老師說話。

莉莉說:「家裡有人出國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出國兩年,被公司派出去工作。」

莉莉說:「都沒有回來。

麻麻說:「有啦!我大約兩到三個月回來一次,都會回來看牠。」

莉莉說:「被遺棄。

麻麻摸摸莉莉說:「我沒有遺棄你啦!我是被公司派出去國外工作,沒辦法,要賺錢啊!」

莉莉說:「把我丟給阿嬤。

麻麻說:「我出國,都是我媽在照顧牠,我知道對牠很虧欠,但真的是沒辦法啊!」

莉莉說:「你現在回來了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回台灣了,不用再去了。」

莉莉說:「可以把我接回家了嗎?

麻麻說:「你要跟我回家嗎?還是要跟阿嬤住?」

莉莉說:「我要跟你回家。

麻麻說:「好~我把你接回家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