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907

諮商日期:20161009

諮商者:沙士

米格魯沙士,好有個性的一張臉,瞪大眼睛看著大家,好可愛啊!

沙士說:「這是在幹嘛?

麻麻大笑說:「跟老師說話啊!我一直跟你說杜老師,你知道的!」

沙士說:「我們家阿嬤說了算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們家阿嬤說了算,沙士你知道ㄟ!」

沙士說:「我只聽阿嬤的話。

麻麻笑著說:「真的!沙士真的只聽阿嬤的話,真的真的!我們都是屁,只有阿嬤說的話牠才當一回事。」

沙士說:「阿嬤說話很大聲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阿嬤說話很大聲沒錯!哈哈哈哈哈~」

沙士說:「那氣勢就是不一樣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就怕阿嬤那氣勢!哈哈哈哈哈~」

沙士說:「千萬不能惹阿嬤生氣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真的!這是真的!」

沙士說:「惹阿嬤生氣,就是找死。

麻麻說:「我回去會跟阿嬤說!哈哈哈哈哈~」

沙士說:「我不敢回家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也知道怕了啊!」

沙士說:「我誰都不怕!

麻麻說:「所以你也不怕阿嬤囉?」

沙士說:「我還沒講完...我誰都不怕!就只怕阿嬤!阿嬤是我的偶像。

麻麻笑到眼淚都掉出來了!這狗腿到極點的沙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