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仔仔一臉的哀怨。

我問:「仔仔啊!你怎麼了?」

仔仔說:「阿咪~早餐我不想吃麥片了!」

我說:「早餐吃麥片加羊奶,很健康又營養,你身體才會好呀!吃膩了嗎?」

仔仔說:「可不可以換一下?」

我說:「你想換什麼?」

仔仔說:「牛肉、豬肉、羊肉、雞肉....都可以。」

我跟財妹說仔仔早餐想換口味。

財妹聽完,大笑著說:「仔仔!你這不是吃膩了,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了你,還牛肉、豬肉、羊肉、雞肉咧!」

仔仔說:「不要肉也行,我的早餐跟你換就好。」

哈哈哈哈~聰明的仔仔,知道財妹的早餐很豐盛。

 

S__26550323.jpg

S__2655032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