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901

諮商日期:20161009

諮商者:柚子

米克斯貓柚子,在提籃裡面喵喵喵的叫著,很緊張。

柚子說:「帶我來這裡幹嘛?

麻麻說:「你忘記了啊?我跟你說過了,我們要來跟杜老師說話呀!」

柚子說:「這裡那麼多狗,嚇死我。

麻麻說:「好好好~我知道~你忍耐一下嘿!」

柚子說:「要帶我去開刀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要帶牠去結紮啦!」

柚子說:「很可怕。

麻麻說:「不可怕,不用擔心,小手術而已,結紮對你比較好。」

柚子說:「要結紮你自己去結紮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又不是貓咪!哈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