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823

諮商日期:20161008

諮商者:錢錢

柴犬錢錢,警戒的看著大家,還發出一些的低吼聲。

錢錢說:「不要摸我,我會咬人。

老師說:「錢錢在警告我,叫我不要摸牠。」

把拔說:「對,錢錢防衛心很重,牠是流浪狗,我們在外面撿到牠的,牠防衛心很重。」

錢錢說:「謝謝你養我。

把拔說:「不客氣~我們那時候撿到牠的時候,牠全身都是傷,慢慢的把牠醫好的。」

錢錢說:「我是走失的。

把拔恍然大悟說:「我一直想知道錢錢是被遺棄的還是走失的,原來是走失的,難怪我就想說怎麼會有柴犬被遺棄,那時候牠的脖子還有項圈,原來是這樣。」

錢錢說:「被打、跟流浪狗打架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難怪,牠會這麼防衛,牠心裡陰影一定很大。」

錢錢說:「我現在很幸福,謝謝你。

把拔摸摸錢錢說:「我們都很愛你的。」

錢錢說:「謝謝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