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809

諮商日期:20161005

諮商者:伍元

瑪爾濟斯伍元,蹦蹦跳跳的進來諮商室,主人在後面追著牠跑,真是活力充沛。

伍元說:「你工作沒了。

把拔笑著說:「對,最近剛辭掉。」

伍元說:「我擔心你沒工作。

把拔說:「你不用擔心,我會找到工作的。」

伍元說:「你應該找到工作再離職。

把拔說:「沒辦法,我受不了了。」

伍元說:「你要忍耐,你脾氣不好。

把拔大笑說:「我知道我要忍耐,可是我忍不住....哈哈哈~~~」

伍元說:「你趕快找工作。

把拔說:「好啦!我知道啦!」

伍元說:「很擔心你找不到工作。

把拔說:「我不會找不到工作啦!」

伍元說:「你一定要忍耐,不要常發脾氣。

把拔大笑說:「好啦好啦!我知道啦!我會忍耐啦!」

伍元說:「一定要忍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