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808

諮商日期:20161005

諮商者:甜甜

約克夏甜甜,好可愛的甜甜,穿著一件粉紅色的小禮服,好高貴~

甜甜說:「我麻麻是貴婦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又知道貴婦是什麼了?!哈哈哈哈~」

甜甜說:「我麻麻很愛逛街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~我真的很愛逛街!哈哈哈哈~」

甜甜說:「麻麻逛街都會帶我去。

麻麻說:「對!我去哪裡一定都會帶甜甜去。」

甜甜說:「我也很愛逛街。

麻麻大笑說:「真不愧是我女兒~哈哈哈~」

甜甜說:「我麻麻花錢不眨眼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哪有啊!哈哈哈哈~~~」

甜甜說:「我很愛看我麻麻花錢。

麻麻說:「我花在你身上最多了!哈哈哈哈~~~」

甜甜說:「謝謝你養我。

麻麻說:「你是我的寶貝,麻麻最愛你了~」

甜甜說:「我也愛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