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小女兒房間看貓咪拉拉,剛好小女兒準備洗枕頭套、被套,貓跟人僵持不下。

小女兒說:「拉拉~你下來,我要洗枕頭套。」

我跟小女兒說,拉拉說:「不洗!」

小女兒說:「哪有這樣,你下來~」

我跟小女兒說,拉拉說:「不洗~」

小女兒說:「你不要逼我....」

我跟小女兒說,拉拉說:「怎樣~」

小女兒大聲的說:「怎樣?!你說『怎樣』?!你給我說『怎樣』?你真的不下來?你看老娘我會怎樣....」

拉拉躺在沒有枕頭的床上,說:「馬的~神經病又發作了~~~」

S__23839195.jpg

S__2394571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