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707

諮商日期:20160910

諮商者:四哥

狐狸犬四哥,一臉的精明樣,東看西看的,緊張的看著我們。

四哥說:「我生病了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前幾天突然抽筋,結果檢查出來說是癲癇,把我嚇死了。」

四哥說:「我也嚇死了。

麻麻說:「我相信四哥自己應該也被嚇到,突然發作的。」

四哥說:「每天吃藥。

麻麻說:「對啊!一定要先控制下來,不然很危險的。」

四哥說:「我會不會死掉?

麻麻摸摸四哥說:「你只要乖乖吃藥,就不會死掉啦!」

四哥說:「我會乖乖吃藥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你最乖了!」

四哥說:「有家人出國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對,我大女兒出國去唸書。」

四哥說:「很想念她。

麻麻說:「姊姊都會跟你用視訊說話,你知道嗎?」

四哥說:「知道。

麻麻說:「姊姊放假就會回來看你。」

四哥說:「希望她可以完成學業。

麻麻摸摸四哥說:「四哥好聰明啊!姊姊如果知道四哥這麼鼓勵姊姊,她一定會努力的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