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706

諮商日期:20160910

諮商者:小白

白博美小白,漂亮的一身白色的毛,好美的博美。

小白說:「我很帥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大家都知道你很帥,沒個人都這麼說耶!」

小白說:「妳還沒結婚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啦!還沒結婚,怎麼樣?你有什麼指教?」

小白說:「年紀很大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很過分耶!我哪裡年紀大了啦!我才三十五好嗎?!」

小白說:「我很擔心妳嫁不出去。

麻麻說:「你擔心你自己吧你!我嫁不嫁跟你沒關係吧!」

小白說:「有關係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有什麼關係啊?」

小白說:「妳才不會變成神經病。

麻麻翻了白眼說:「所以妳說我還沒嫁出去之前,我是神經病囉?」

小白說:「妳看~神經病發作了。

大家都笑翻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