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到財神廟拜拜,看到朱古力坐在跪墊上。

我問:「朱朱,你坐在那裏幹嘛?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~~~」

我說:「怎麼了?」

朱古力說:「雪芳阿姨說我穿尿布,我是小baby,阿嬤~我不是小baby。」

我說:「那你是什麼?」

朱古力說:「我是『弟弟』啊!」

我說:「什麼弟弟?」

朱古力說:「我兄弟叫『弟弟』,我是我兄弟的兄弟,所以我也是『弟弟』啊!」

我們叫我的小孫子『弟弟』,他是小孫子的兄弟,所以也要叫他『弟弟』...

朱古力很堅持的!

S__23797802.jpg

S__2379780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