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612

諮商日期:20160814

諮商者:巴豆

紅貴賓巴豆,從外面一直大叫,一路的叫進諮商室,凶狠無比。

巴豆說:「我會咬人。

老師笑著說:「我要摸牠,牠警告我牠會咬人,叫我不要碰牠。」

主人笑著說:「對啊!也不知道為什麼,怎麼這麼兇。」

巴豆說:「家裡很吵。

主人大笑說:「我們家是大家庭,家裡成員很多,每天都很熱鬧。」

巴豆說:「還有別的狗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我們家有四隻紅貴賓,每天也是很熱鬧,人跟狗都很多,哈哈哈~~~」

巴豆說:「怎沒帶牠們來?

主人大笑說:「牠們不會咬人,就你會咬人,你問題比較大,先帶你來處理。」

巴豆說:「我要管秩序。

主人覺得很不可思議的說:「對ㄟ!牠真的都會管秩序ㄟ!只要有什麼風吹草動,牠就會一直大吼大叫。」

巴豆說:「牠們不乖我就管牠們。

主人大笑說:「對,對,牠真的很會管,管家公!哈哈哈哈哈~~~」

巴豆說:「只要不乖,我就咬!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啊!不管大人小孩或是狗,只要牠覺得不爽,牠就會管,還咬其他的狗,家裡其他的狗都怕牠。」

巴豆說:「我會管得很好。

主人大笑說:「謝謝你喔!還會幫我管秩序齁!你了不起啊你!哈哈哈哈哈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