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609

諮商日期:20160814

諮商者:LALA

雪納瑞LALA,長長的睫毛,好漂亮,可愛的樣子,超得人疼的。

LALA說:「我還有主人。

把拔說:「對,家裡還有其他的主人一起找顧牠。」

LALA說:「阿嬤很疼我。

把拔說:「不是疼你而已吧!根本就是寵你了,寵翻了。」

LALA說:「我不要去寵物旅館。

把拔說:「你不喜歡寵物旅館嗎?那我跟麻麻出國,你要不去寵物旅館你要去哪?」

LALA說:「我可以跟阿嬤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你要跟阿嬤住,可以嗎?」

LALA說:「可以。

把拔說:「好,以後把拔不在,就把你送去阿嬤家。」

LALA唯一要跟把拔討論的事,就只有這件事,不想去寵物旅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