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跟小女兒一起到小女兒房間看她的貓咪拉拉。

我叫著:「拉拉~拉拉~」

到處都沒有拉拉的影子,小女兒跟我開始緊張了起來。

我又叫:「拉拉~拉拉~出來給阿嬤看看~」

小女兒緊張的叫:「拉拉~你快出來哦~不要嚇我...」

突然聽到拉拉悶著聲音說:「叫什麼叫啦!我在這裡啦!」

我說:「拉拉,你在那裡,發出聲音阿嬤聽聽看你在哪裡?」

小女兒把衣櫥打開,看到拉拉一臉不爽,終於放心,牠沒有跑出去。

拉拉說:「沒事把我吵醒幹嘛~」

沒有跑出去就好~放心了~

S__21307743.jpg

S__2130774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