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0605

諮商日期:20160813

諮商者:小咖

紅貴賓小咖,手長腳長,死命巴著主人,一臉的驚恐,主人笑得不知如何是好。

小咖說:「我不要看醫生。

主人說:「不是來看醫生,是跟杜老師說話。」

小咖說:「我沒有病。

主人說:「不是來看醫生啦!是來跟老師說話啦!」

小咖說:「我很健康。

主人翻了白眼說:「你聽不懂喔!就跟你說不是來看醫生啦!」

小咖說:「我還有主人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,我們全家一起養牠。」

小咖說:「阿嬤最疼我!

主人說:「對啊!我媽最疼牠,把牠寵壞了,就是我媽。」

小咖說:「阿嬤什麼都給我吃。

主人大笑說:「嘿阿!能吃的,不能吃的,都給牠吃,沒在客氣的。」

小咖說:「我最愛阿嬤!

主人說:「對啦對啦!你最愛阿嬤啦!我們都是屁啦!」

小咖說:「阿嬤不在,你們頂一頂。

主人大笑說:「對對對~真的~阿嬤不在,我們沒魚蝦也好,哈哈哈哈~~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