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530

諮商日期:20160813

諮商者:貝貝

約克夏貝貝,綁了一隻小沖天炮,還綁了一個小蝴蝶結,好可愛的貝貝~

貝貝說:「我很愛你。

麻麻笑得好開心說:「我也很愛你貝貝~~~」

貝貝說:「我是你第一隻狗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第一次養狗,對~~~哈哈哈~~」

貝貝說:「你花很多錢在我身上。

麻麻說:「沒有很多錢啦!還好啦!」

貝貝說:「不要花那麼多錢在我身上。

麻麻大笑說:「貝貝好貼心喔!貝貝你放心,麻麻還供應的起啦!」

貝貝說:「你工作很辛苦。

麻麻說:「是啊!常常要加班,沒辦法。」

貝貝說:「希望你可以早一點回家。

麻麻說:「好~麻麻盡量!麻麻以後盡量早一點回家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