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下樓來準備吃早餐,早餐是肉包,仔仔扒著小馬的腿,要東西吃。

小馬說:「這你不愛吃啦!」

仔仔要我跟小馬說:「我有聞到肉肉的味道。」

小馬說:「你聞錯了!沒有肉啦!」

仔仔要我跟小馬說:「你給我吃一口看看。」

小馬說:「我吃這個你不愛吃的。」

仔仔要我跟小馬說:「我知道有肉,你當我傻啊!」

小馬捏了一小塊給仔仔吃,仔仔馬上吐掉。

小馬說:「就跟你說你不愛吃,我吃的是菜包!」

原來小馬說的是真的,真的是仔仔不愛吃的。

S__23380009.jpg

S__2338001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