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518

諮商日期:20160813

諮商者:阿花

瑪爾濟斯阿花,主人帶阿花進來諮商室,阿花很緊張的東張西望。

阿花說:「我是被領養的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,我朋友生小孩,沒辦法養牠,就把牠送給我。」

阿花說:「我前一個主人沒什麼照顧我。

主人說:「對,阿花是我朋友的弟弟帶回來的,然後就丟給她,現在她又生小孩,阿花又沒人照顧了。」

阿花說:「我被丟來丟去。

主人說:「現在不會了啦!我會照顧你的!放心!」

阿花說:「你也很少在家。

主人大笑說:「我要上班啊!我晚上都在家好不好!」

阿花說:「你晚上也很晚回來。

主人說:「好啦!你沒有安全感對不對,我以後會早點回來的。」

阿花說:「沒有安全感。

主人說:「好!我知道!我以後會早一點回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