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505

諮商日期:20170813

諮商者:發財

瑪爾濟斯發財,胖嘟嘟的身材,很愛笑,一直舔老師,超得人疼的。

發財說:「你不要再亂交男朋友了。

姊姊大笑說:「你在說我嗎?」

發財說:「每次都帶回來一些不三不四的。

姊姊大笑說:「什麼不三不四啦!」

發財說:「妳的眼光真的很差。

姊姊大笑說:「哪裡差啦!我問你,你眼光高,你有眼光。」

發財說:「你現在這個男朋友,就很不錯。

姊姊說:「這個哪裡不錯了你說說看。」

發財說:「會買零食給我吃。

姊姊大笑說:「這樣就可以收買你喔!天啊!」

發財說:「還會給我吃很多肉。

姊姊說:「你除了吃之外,你還能說些什麼有建設性的?」

發財說:「之前那些不三不四的,都不會買零食給我吃。

姊姊大笑說:「我知道了!以後要博得你歡心,要給你吃!」

發財說:「我要看狀況。

姊姊巴了發財說:「看屁啦你!又不是你交男朋友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