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狗狗們到財神廟準備吃飯,聽到朱朱在發神經。

朱朱對著外面說:「進來!你他媽的給我進來。」

我看著外面,我問朱朱:「你在叫誰進來?」

朱朱又吼:「進來!你快點給我滾進來!」

我問朱朱:「你到底在叫誰?」

朱朱說:「你他媽的不要躲,給我進來!快點給我進來!讓我出去你就死定了。」

我準備不想理牠的時候,牠叫我...

朱朱說:「阿嬤~我在學雪芳阿姨。」

我說:「雪芳阿姨在罵誰?」

朱朱說:「白癡元元啊!」

朱朱說完就自己在旁邊一直笑個不停~

財妹說剛剛元元繩子沒綁好,自己跑出去,把財妹給嚇死了。

S__2298677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