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503

諮商日期:20160710

諮商者:土豆

米克斯土豆,長的很可愛,大大的頭,大大的眼睛,很愛笑。

土豆說:「我是流浪狗。

主人大笑說:「你現在不是了好嘛!」

土豆說:「我以前是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~之前是流浪狗,我領養牠,牠很乖。」

土豆說:「外面還有好幾隻。

主人說:「你都認識嗎?」

土豆說:「認識!

主人說:「那我每天拿罐頭出去給牠們吃。」

土豆說:「最好把牠們都帶進來。

主人大笑說:「想太多,我們房子那麼小,光你一隻就已經沒空間了。」

土豆說:「我可以委屈一點沒關係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先拿罐頭給牠們吃就好啦!等我們換大一點的房子,再想辦法。」

土豆說:「謝謝你養我們。

主人笑著說:「不客氣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