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到廟裡拜拜,狗狗們下來準備吃晚餐,剛好財妹在念仔仔。

財妹說:「仔仔你最近真的很愛亂叫,什麼都可以叫一頓,還叫那麼大聲,沒在客氣的亂叫ㄟ你。」

我幫仔仔翻譯說:「我被你傳染的。」

財妹很大聲的說:「被我傳染?我傳染你什麼啊?我又沒亂叫。」

仔仔回財妹說:「你每天都大吼大叫的,我每天跟你在一起,就被你傳染。」

財妹驚天動地大聲的說:「什麼啦!什麼被我傳染啦!後~~~」

仔仔回財妹說:「啊~不是傳染!是影響!影響啦!」

還知道要改口不是傳染,是影響~

S__23027749.jpg

S__2302775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