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小馬準備帶狗狗們出去散步,小馬跟朱古力互相看著對方,我幫小馬翻譯朱古力對他說的話。

朱古力說:「你要帶我們出去玩了嗎?」

小馬說:「要啊!但是我不要帶你出去啊!」

朱古力說:「我要出去啊!」

小馬說:「你不乖,所以我不帶你出去啊!」

朱古力說:「我很乖啊!我要出去啊!」

小馬說:「你每天亂叫亂叫的,哪裡乖了?」

朱古力說:「我現在沒有亂叫啊!我們可以出去玩了嗎?」

小馬說:「............」

有理說不清的朱古力~

S__22986765.jpg

S__2298676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