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到財神廟拜拜,看到財妹抓著元元玩自拍,玩得很開心。

元元叫我:「媽媽..你快救我。」

我說:「雪芳阿姨跟你拍照,她拍得很開心呀!」

元元說:「拍他媽什麼照,那個蕭婆(台)拍照的時候,一直擠我的臉,把我的臉都擠歪了,還一直逼我看鏡頭....嗚嗚....」

我大笑說:「你擠回去啊!」

元元說:「雪芳阿姨臉那麼大,我怎麼擠啊!」

我說給財妹聽,財妹給元元拍了一張特寫。

財妹說:「好好好~嫌我臉大,給你拍一張都是你的臉,這樣開心了吧!」

元元叫我:「媽媽...」

哈哈哈...還是一直要我把牠抱下來,因為在財妹手上,牠很緊張。

S__22913288.jpg

S__2291328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