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到小女兒房間看她的貓。

我叫:「拉拉~拉拉~阿嬤來看你了,你在哪裡?」

叫了好一陣子都沒出現....

我又叫:「拉拉~~~拉拉~~~」

聽到很細微的聲音:「哎喲~哎喲~」

我循著聲音找,看到一隻手掌....

我說:「拉拉~你在幹嘛?你躲在那裏幹嘛?」

拉拉大吼:「阿嬤~快拉我上去。」

我趕快拉牠上來,我問牠:「你在那裏面幹嘛?」

拉拉無言地說:「我....不小心掉下去的!」

原來拉拉睡著了,掉到櫥櫃跟窗戶的夾縫中爬不出來.....

S__1999674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