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324

諮商日期:20160612

諮商者:姍姍

黃金獵犬姍姍,走路一搖一擺的婀娜多姿,進來諮商室,好開心。

姍姍說:「好多狗,好多人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姍姍很喜歡跟狗狗玩,看到狗狗這麼多,很開心。」

姍姍說:「你有心事。

麻麻張大眼睛說:「我有心事?什麼事?」

姍姍說:「很重要的事。

麻麻又很質疑的說:「什麼事?什麼重要的事?」

姍姍說:「最近發生的事。

麻麻說:「哪件事啊?我每天事情都很多!你說哪件事?」

姍姍說:「有關我的事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有關你的事???哪件事?」

姍姍說:「要帶我去找爸爸。

麻麻笑著說:「你真的想要去看他?」

姍姍說:「對!我要去看那個負心漢。

麻麻說:「我就是很掙扎,我知道你很想他,但是,我不想被他誤會,以為我拿你當藉口去找他。」

姍姍說:「帶我去就對了。

麻麻說:「好啦!我聯絡看看,看他願不願意跟你見面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