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回來,仔仔跟酷哩叫我。

仔仔說:「阿咪~我在這裡。」

酷哩說:「阿木啊!哩甘災樣哇底對?」(翻譯:媽媽!你知道我在哪裡嗎?)

仔仔說:「阿咪~我們在這裡。」

好不容易找到牠們,躲在神桌下。

我問:「你們在這裡做什麼?」

仔仔說:「雪芳阿姨叫我們不能亂跑,我在這裡等雪芳阿姨。」

我說:「你們這麼乖啊!在這裡乖乖等雪芳阿姨啊!」

酷哩說:「哇咧單ㄕㄨㄚˋ轟阿姨~哇咩企勞訂睏啊!」(翻譯:我在等雪芳阿姨~我要去樓上睡覺了!)

可愛的小寶貝,知道要上樓睡覺,乖乖等我們帶牠們上樓,真的好乖~

S__22437903.jpg

S__2243790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