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228

諮商日期:20160611

諮商者:花生

臘腸狗花生,棕色的短毛,胖嘟嘟的,真可愛。

花生說:「你帶我來這裡幹嘛?

哥哥大笑說:「來講話啊!不然來幹嘛?!」

花生說:「你不要我了,還帶我來講什麼話?

哥哥說:「我哪有不要你啦!」

花生說:「把我丟給媽媽,你自己出國。

哥哥說:「啊公司派我出國去,我也是逼不得已的,你不能這樣啦!」

花生說:「你最好不要回來。

哥哥說:「會啦會啦!我三個月回來一次!我會回來看你的。」

花生說:「會擔心你在外面。

哥哥說:「我就知道花生最愛我了!你會擔心我喔!不用擔心啦!」

花生說:「你自己要照顧自己。

哥哥說:「後~你這樣講,我會想哭哭捏...好捨不得你耶~」

花生說:「我也很捨不得你。

哥哥說:「我會常打電話回來的!用視訊跟你講電話。」

花生說:「你自己要保重。

哥哥說:「你要照顧爸爸媽媽喔!」

花生說:「我會啦!

哥哥說:「會個屁啦!你不要給爸爸媽媽找麻煩就好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