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吃早餐的時候,仔仔一直找我要吃的。

仔仔說:「阿咪~阿咪~我沒有吃早餐。」

我問:「你怎麼沒有吃早餐呢?」

仔仔說:「阿咪~我拉肚子。」

財妹問:「仔仔你有拉嗎?」

仔仔說:「有!我拉一點點,牠們拉很多,誰叫牠們貪吃,吃那麼多,我這兩天覺得怪怪的,所以就吃很少。」

財妹說:「哇塞!你還知道怪怪的咧!昨天的雞比較油,全部的狗狗都有點拉肚子。」

仔仔說:「我有吃很少,所以我拉一點點。」

財妹說:「那你肚子會痛嗎?」

仔仔說:「會啊!拉肚子就是肚子痛才會拉肚子啊~」

財妹說:「好~拉肚子就不能吃飯啊!」

仔仔一臉無奈的看著我們吃飯,好乖的寶貝~

S__21872781.jpg

S__2187278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