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0206

諮商日期:20160611

諮商者:多多

紅貴賓多多,洗完澡,香噴噴的,主人抱著毛毛來跟老師說話,毛毛有點緊張。

多多說:「你還在念書。

姐姐點點頭說:「對!我還在唸書。」

多多說:「也沒看你在看書。

姐姐大笑說:「我念書的時候你沒看到。」

多多說:「不用想也知道沒在唸書,成績那麼差。

姐姐笑翻了說:「你怎麼知道我成績差啊?你偷看我的成績單喔?」

多多說:「媽媽說的。

姐姐說:「你說你自己啦!你為什麼那麼愛叫?」

多多說:「你不要一直亂交男朋友。

姐姐大笑說:「你又聽媽媽說我亂交男朋友了?」

多多說:「我常聽你講電話。

姐姐說:「我講電話怎樣?講電話就是亂交男朋友?」

多多說:「交那些不三不四的。

姐姐無言地說:「那都是朋友而已,沒有男朋友啦!不要亂講啦!」

多多說:「你最好可以順利畢業你。

姐姐說:「會啦!放心啦!我一定可以順利畢業的!」

多多說:「最好。

姐姐翻了白眼無言到家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