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202

諮商日期:20160611

諮商者:號呆

長毛臘腸號呆,主人牽著號呆進來,號呆一直跑來跑去,很興奮。

號呆說:「我會才藝。

麻麻很驚訝地說:「你會才藝?什麼才藝我怎麼不知道?」

號呆說:「很厲害的才藝。

麻麻大笑說:「表演我看看。」

號呆說:「你每天都看到。

麻麻又是狂笑說:「我每天都看到你的才藝?是什麼啊?你有什麼才藝我每天都可以看到?」

號呆說:「真的很厲害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是.....『吃』嗎?」

號呆說:「答對了~

麻麻笑翻了說:「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!我承認真的!我承認這是你的才藝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」

號呆說:「我就說吧!我會很厲害的才藝。

麻麻笑到流眼淚的說:「對!你真的很會吃!什麼都吃,辣椒、蒜頭、薑什麼都吃,蔬菜水果什麼都吃,肉更不用講,零食也什麼都吃,只要可以吃的,牠都真的可以吃,真的一點都不挑,我們都被牠打敗了!哈哈哈哈哈~~~~~真的很厲害!沒錯!真的很厲害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