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財妹房間看元元跟寶寶。

元元叫我:「媽媽!我們回房間睡覺了。」

我說:「好棒啊!舒服嗎?」

元元說:「好舒服~」

我問:「寶寶,可以回房間睡覺了,舒服嗎?」

寶寶:「......」

我問:「寶寶?」

寶寶說:「有貓。」

我說:「雪芳阿姨房間沒有貓。」

寶寶說:「有!我要抓貓,媽媽~幫我開門~我抓貓給你看!」

小女兒養了一隻金吉拉,就在財妹房間隔壁。

財妹啊了一聲說:「啊~完了,我晚上甭想睡了,寶寶一定會一整晚興奮要抓貓.......」

寶寶就這樣面對著門口興奮了一晚。

S__21585956.jpg

S__2158595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