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0117

諮商日期:20160512

諮商者:綠豆

米克斯綠豆,胖嘟嘟的小身體,很可愛的在老師身邊晃來晃去。

綠豆說:「我沒有生病。

麻麻笑著說:「我們不是來看醫生,我們是來跟杜莉德老師說話啦!」

綠豆說:「我很健康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很好!健康就好~健康就好~」

綠豆說:「我吃很多。

麻麻說:「真的!很會吃,真的很會吃,好像永遠吃不飽一樣。」

綠豆說:「我胃口很好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就跟你說不是來看醫生.....」

綠豆說:「把拔要看醫生。

麻麻說:「為什麼把拔要看醫生?」

綠豆說:「他有病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把拔那裏有病?」

綠豆說:「腦子有病。

麻麻問:「你為什麼說把拔腦子有病?」

綠豆說:「你說的。

麻麻說:「我說的?我什麼時候說把拔腦子有病?」

綠豆說:「你常常說把拔『腦子進水』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對~~~我常常罵我老公腦子進水!哈哈哈哈哈.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