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106

諮商日期:20160611

諮商者:大頭

米克斯大頭,頭很大,真的很大,看起來就很勇猛的樣子。

大頭說:「我很怕大聲。

麻麻大笑著說:「你看大頭這個樣子,看起來就很勇猛的樣子,結果他很膽小!哈哈哈哈哈...」

大頭說:「突然的大聲,會怕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突然的大聲,沒錯,有一次我鍋子掉地上,他嚇到躲到沙發下不敢出來,好幾個小時,真快被牠笑死了。」

大頭說:「你還在讀書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我還在念大學。」

大頭說:「也沒看你在念書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念書還讓你看到喔?!」

大頭說:「功課也不好。

麻麻說:「可以過就好!幹嘛一定要很好啊?」

大頭說:「只想著交男朋友。

麻麻笑著說:「我哪有啊!」

大頭說:「交那些土鱉。

麻麻大笑著說:「靠!土鱉!你最有水準!」

大頭說:「用功讀書,不要讓阿嬤白花錢。

麻麻說:「知道啦!你是阿嬤派來念我的喔?!」

大頭說:「阿嬤很辛苦。

麻麻說:「好啦!我真的確定你是阿嬤的間諜!」

大頭說:「我講完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