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0104

諮商日期:20160611

諮商者:小虎

約克夏小虎,主人帶著小虎進來諮商室,小虎很緊張得直發抖。

小虎說:「我很膽小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!小虎真的很膽小,連電話聲音都會嚇到。」

小虎說:「你還沒結婚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我還沒結婚。」

小虎說:「我希望你趕快結婚。

麻麻笑著說:「為什麼?為什麼希望我趕快結婚?我在家照顧你不是很好嗎?」

小虎說:「你趕快結婚,我也可以結婚。

麻麻大笑著說:「是你想結婚吧!」

小虎說:「我要找女朋友。

麻麻笑著說:「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!明明就是你想結婚,幹嘛牽拖我啦!」

小虎說:「我想找女朋友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!我知道了!幫你找!」

小虎滿心裡期待,女朋友的到來,心裡面只想著女朋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