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61223

諮商日期:20160611

諮商者:WATER

哈士奇WATER,好漂亮一身長毛,走在主人身邊,主人多麼的威風。

WATER說:「我不喜歡住阿嬤家。

把拔說:「暫時的啦!把拔這陣子要出差,比較忙,等出差回來就把你接回來。」

WATER說:「阿嬤家很小。

把拔說:「我知道!但是至少你很自由,如果去寵物旅館,你要被綁或者是被關起來,多沒自由。」

WATER說:「好啦!我會忍耐的。

把拔說:「再兩個月,你再忍一忍嘿~」

WATER說:「工作有變動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對!我最近有升官,所以被調動了。」

WATER說:「薪水變多了。

把拔笑著說:「連這個你也知道。」

WATER說:「把拔很會賺錢。

把拔說:「哪裡很會賺錢啦!沒有啦!」

WATER說:「要買房子。

把拔笑著說:「對,最近有在計畫,因為WATER比較大隻,想要給牠更大一點的空間,所以在找大一點的房子。」

WATER說:「快點把我接回去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知道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