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1222

諮商日期:20160611

諮商者:小花

瑪爾濟斯小花,主人抱著小花進來諮商室,小花很緊張的看著老師。

小花說:「我很乖,不會亂叫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對~小花很乖,我領養牠回來到現在,牠都很少亂叫,真的很乖。」

小花說:「我也不會亂跑。

麻麻說:「對!小花都會跟著我。」

小花說:「走失過一次,會怕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原來小花是走失的,我想說怎麼會有人遺棄瑪爾濟斯。」

小花說:「我每天都陪著麻麻。

麻麻說:「對~小花很黏我,從領養牠回來到現在,牠一定要看到我才放心,連睡覺都要在我房間裡面牠才會安心。」

小花說:「我最喜歡跟你去買東西。

麻麻大笑著說:「是喔!你喜歡跟我去買東西啊!哈哈哈哈哈.....」

小花說:「我很愛看你買東西。

麻麻說:「因為我都買你的東西比較多。」

小花說:「你也很愛買東西。

麻麻大笑著說:「對啦!沒事去逛街就買東買西的,買些小東西。」

小花說:「我最愛購物。

麻麻笑著說:「你跟麻麻一樣對吧!很愛購物!真的好可愛的小花!跟麻麻一樣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