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61219

諮商日期:20160515

諮商者:灰狼

哈士奇灰狼,一身銀灰色的毛,非常的漂亮,兩隻眼睛炯炯有神,非常的帥氣。

灰狼說:「我很怕他。

麻麻大笑著說:「牠很怕爸爸沒錯。」

灰狼說:「我爸很兇。

麻麻大笑著說:「他是比較嚴肅啦!哈哈哈哈.....」

灰狼說:「我都會被揍。

把拔笑說:「你沒有說為什麼會被揍?」

灰狼說:「搗蛋。

麻麻大笑著說:「你也知道你搗蛋被揍啊!」

灰狼說:「我很乖。

麻麻大笑著說:「你自己說你很乖喔!哈哈哈~~~~」

灰狼說:「爸爸很少在家。

爸爸點點頭說:「對!我都在大陸,一兩個月才回來一次。」

灰狼說:「我會保護媽媽的。

爸爸說:「你要好好保護媽媽,把家看好喔!」

灰狼說:「 好,我知道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